週六班的課程,因為教室附近有公園,所以帶大家先去好好觀察了公園裡的各種樹木!  
...玩得超高興的......雖然過程中嘰嘰喳喳的好像沒怎麼在看,不過回到教室一畫,讓我發現有了實境體驗後,大家的畫面都更加豐富了。




 
嘉瑋--小三:空間感ok!樹木枝幹與葉子的色調變化ok!情境感ok!
畫上了人物、街道,讓畫面活生生地!

 
子芸--小二:去注意到樹枝的結構,並以遠近不同的基底線畫出空間感。
樹木的細節是需要再多觀察並大膽嘗試去畫的。色彩的飽滿是本作品的優點!


 
思妤--小三:不去想太多,開心的畫,就能畫出這麼棒的作品囉!
選擇冷色調畫出寒冷的的樹林風景,相當與眾不同!



陳謙--小二:以小二男生來說,呈現出這樣甜美夢幻的色調,真是不可多得。
樹木的姿態和天空鐘豐富的色塊,有著抽象畫的美感。

  
書馡--小三:很願意大膽呈現想法的小朋友。這次畫的是黑夜的樹林。
像畫紙一樣高的樹木,延伸了觀賞者的視線,多層次的基底線也將空
間感層層帶入前方。


 
旻淇--小三:樹的姿態具有動感,大片的天空能用色彩的變化,欣賞
起來上一點也不覺空洞。遠近分明的人物、動物、房屋、車子,讓作
品增添熱鬧的生氣。


 
珈妤--小三:陰雨天的人行道。率性的線條與形狀一直是你的特色!
樹木的安排具空間感,斜坡的角度和樹木的高度剛好能互相平衡。
對於樹幹的姿態可再多畫多觀察!



禹蓁--小三:具有豐富層次與空間感,也懂得用同色系內不同顏色作變化。
以確實的筆法和飽滿的顏色,作出了完整度相當高的作品。


  
旻涵--小二:以二年級小朋友來說,能就細節作描繪是需要耐心與毅力!
這麼多的小人物各自有著不同姿態表情,讓畫面豐富而熱鬧!


 
家豪--小三:疏鬆的蠟筆筆觸,給了作品一種淡漠蒼涼的感覺。
色彩淡雅是家豪的特色,本作中畫出了三種不同的樹,值得一再欣賞!



友淇--小五:黑夜裡的樹,由左到右漸次變成遠景,有著山雨欲來的氣氛!
樹枝的姿態由粗到細可再表現明顯些喔!


  
小嫚--小四:樹的枝幹表現得很自然,用蠟筆厚塗則製造出樹幹的重量感。
以枯枝落葉作為主題,有種蕭瑟的氣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