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雅圖的派克市場(超好逛)


磅秤是從天花板垂掛下來的呢!
多虧了去年在西雅圖玩耍時,拍了許多菜市場的照片,如今也才有參考材料和大家分享。

這是第二次做水果攤的教學,對已經畫過一次的4位同學還真有點不好意思...
只好請你們畫蔬菜、或是上次沒畫過的水果
欣慰的是,第二次畫的同學都有進步,也能嘗試不同的構圖,把細部經營得更深入!
雖然一開始會作示範,但最後大家都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水果攤,這則是最讓我感動的。
兒童的想像與創作力果真擁有無限潛能啊!!
關於如何引導、課程目標與內容,就參照上一次的水果攤  

以下是本次大家的作品!
元碩(小一)
以小一男生來說,圖中人物的描繪,無論是姿態和服裝,都頗為精細,令我印象深刻。


君翰(小四)
蔬果的描繪比上次更進步了!還願意提早到教室做更進一步細節的描繪,君翰與媽媽認真學習的心真讓我感動

芝晴(小三)
這次嘗試了不同的攤位構圖!Nice try!

采榛(小一)
我很欣賞小朋友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色彩風格!

旻淇(小四)
酷!很有異國風味的水果攤,獨具創意!

旻涵(小三)
很具臨場感的作品,細部如貓咪、垃圾桶、價碼牌等,都更添可看性。

品瑜(小四)
下半部的綠色,讓畫面明亮起來,是我個人欣賞的部份。


奕森(小一)
能有耐心的畫出各種水果真不容易!
畫圖也是培養兒童耐心與毅力的一種修練。按部就班把腦海中計畫的畫面具象化,是一種可經鍛鍊日益增長的能力喔!



睦涵(小一)
物體的前後與空間感概念非常清楚,值得嘉許!

嘉瑋(小四)
個人覺得是很有日系風格的作品。
色彩均勻,構圖平穩整齊,有著清爽寧靜的氣氛,也反映出畫家本身的性格了吧!

本次要特別感謝奕森媽媽、元碩媽媽、君翰采榛媽媽,協助我帶著一行12名兒童前往附近的頂好超市看水果蔬菜
雖說心裡也是會覺得有點麻煩,不過事實總是一再證明,有過實際體驗的孩子能畫得更生動,所以麻煩也是值得啦哈哈哈哈~

以上!
下週是線畫---哈梅爾的魔笛,聽完故事後,一起來畫圖吧!


PEA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