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是暖色調的作品~~
這是同一天另一班的小朋友的創作
這一班的小朋友平均年齡較小,多半才剛上小學
在處理用具使用上要花比較多的時間,所以沒時間拍到大家的畫圖過程喔!
這一班:真理堂的小朋友,我請大家使用暖色系來創作,請比較看看冷暖色系的街道風景有什麼不同吧。


柏均用上了藍色...咦...這不是暖色系啦~~也要注意聽老師提示的步驟,才不會把圖畫紙也剪掉喔:P



紹懷水彩的運用很成功,顏色淡雅,建築物的造型有仔細構思過!



御璽是沉浸在塗畫顏料觸感中的小小孩^^   經過我的提醒才想到,原來主題是街道與建築的風景,於是開始剪貼高高低低的樓房。




希聖色調溫暖厚實,表現出了沙漠的風景,很有造型的建築物和看起來有點愣頭愣腦的獅身人面像,讓我很欣賞。




威誠第一次使用水彩的作品!!厚塗的天空有著油畫一樣的質感,過程中願意大膽嘗試是良好的態度^^




正翰背景的色調處理上順利的表現出水彩特性,對於主題(建築物)的描繪還不夠仔細,使用蠟筆時,顏色還能有更多變化喔!



(你的名字我忘了...下回幫你補上)  安靜卻又專注的完成了建築物的繪製。主要以蠟筆來呈現暖色調的變化是和其他人不同之處,但也非常成功。



郁盛雖然建築物並沒有塗上顏色,但靠著選用同是暖色系的色彩來進行輪廓繪畫,便顯得一點也不空洞了!這一點可以好好學習喔~



(下次幫妳補上名字.....)甜美的色彩,讓建築物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~~溫暖、柔軟的特質出現在這幅作品中。和上一張背景構圖很像...是因為你們就坐在隔壁的關係吧呵呵~



接下來是另一班:福音堂的小朋友,多半以中年級為主,一樣是暖色系的街道風景: 四年級。以黑邊勾勒讓造型更為強烈,店後面的小狗悄悄探出頭的模樣很有戲劇感。 五年級。單純的構圖,背景色彩的色調變化很美,在這裡注意一下:黑色不是冷色或暖色,不過可以利用它來改變各種顏色的暗度哦! 三年級。水分非常多的水彩運用,就會有這種色彩流動的感覺。不過也會因此讓各種顏色彼此之間分不太清楚,使用時可以練習看哪些部份需要這種效果再運用上去。這次的練習就是個很好的經驗哦! 三年級。同樣的橘色,能調出橘紅、黃橘、以及濃色淡色的變化!建築物還有各種風格的造型,若能把背景的地形變化再明確區分出來的話,就會更有遠近的空間感了。 幼稚園大班。能有這樣的表現相當不俗!能準確的選用暖色系並調和出不同的顏色變化,建築物中用色點作裝飾,讓視覺效果更出色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