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4787.JPG

今天,在中山國中旁的里民活動中心舉辦了這樣的活動!

R0014786.JPG

有很多有趣的攤位都出現了,我們是創意商品+手繪插畫的現場教學。

Ivy老師的手繪商品整場熱銷不已,手繪教學活動也是人氣滾滾呀~~~

嘉年華才剛開始,就吸引深藏不露的母子三人組前來參加現場彩繪教學活動,三人一拿起筆就專注發功~

R0014744.JPG

 

 才中班的妹妹在空白筆記本上畫了很多蝴蝶,也就是說她未來真是不可限量啊!才中班耶!!

  R0014749.JPG

 哥哥畫了網帽並比出帥氣姿勢,媽媽畫了招財小錢包,整個人金運大開~~

R0014750.JPG

 我也忍不住要跟小朋友精心繪製的成品合照

R0014751.JPG

 

沒多久,發現Eva媽媽帶著小兄弟逐漸接近。我看到哥哥的眼神一直注視著攤位,連忙招呼他過來一起畫圖

R0014753.JPG 

後面的佳卿阿姨....搶鏡搶太兇了喔XD

 

 哥哥小小年紀就有男子漢的豪氣,很果決的立刻畫完讓我拍照!後面是氣質出眾的媽媽~~

R0014755.JPG

 

弟弟也氣勢如虹的完成了作品!希望你們親手繪製成的小袋子,能在生活中發揮作用也帶來好運喔!

R0014756.JPG

 

 

接下來,可愛的Teresa也加入手繪活動,她要畫零錢包當禮物送給朋友,當妳的朋友好幸福喔~~~

R0014757.JPG

Teresa說,她的朋友叫蛋塔,所以構圖中便指導了蛋塔的畫法及上色方式。

R0014790.JPG

成品!幸福蛋塔出爐~~~配色溫暖大方,這字更是寫得超級工整漂亮呀!

相信妳的禮物一定會讓蛋塔幸福的!

R0014759-1.jpg 

連朋友都忍不住嘖嘖讚賞~~~(老師不忘搶鏡)

R0014761.JPG

 

和Teresa同時進行創作的,是想畫可愛小動物的Audrey(右)

 R0014758.JPG

Audrey想畫小熊+小豬,所以指導構圖的過程中試做出這樣的草稿↓

R0014789.JPG

 

Audrey青出於藍的完成了它!瞧~多麼爽朗青春的小熊小豬散步圖呀!簡單的布包,在她的創意下,變得如故事扉頁般有趣。

R0014763.JPG

畫完後請朋友一起分享創作後的喜悅,真是太棒了!

 R0014765.JPG 

 

接下來...喔喔喔~~~幸福夫妻出現在本攤位!啊啊真是太閃耀了~~~(戴墨鏡)

是Kelvin君(右)前來攤位,說要畫送給Monica(左)的禮物。鄉親,這就是愛啊!

R0014774.JPG

討論後決定用裝飾字來畫出對Monica的愛,就做出了這樣的構圖↓

R0014788.JPG

Kelvin原本獨自默默的畫,後來Monica也加入,在小錢包上面也畫了Kelvin的名字,還要Kelvin在上面加了被愛神之箭穿過的愛心,完成了這件色彩繽紛,幸福洋溢的作品!最後Monica更畫上今天的日期,好有紀念價值喔~~~~~~

R0014775.JPG

 

在Kelvin旁同時進行彩繪的,是帥氣的Jerry,他要畫給同行的友人!趁亂告白!(大誤)

R0014772.JPG  

使用布用構圖筆,可以直接在布料上構圖,用水洗去就會消失了。Jerry構圖後很快的畫出美麗的貓咪!

R0014777.JPG

瞧這得意的模樣,雖據他本人指出已有兩萬年沒拿筆畫過圖,但事實證明,

只要願意開始畫,一切的能力都會重新湧現!畫畫永遠不嫌遲~~~~~

R0014778.JPG

追女用 幸運零錢包完成!

 接下來上場的是....由台中來的Mia!!超級認真仔細的練家子!而且是辣妹~~~

R0014779.JPG

以招財貓為藍本,加入喜愛的海豚,為自己創造出美麗的作品。

R0014794.JPG

哇~~~~很有耐心又很仔細的完成了這個美麗的零錢包!

正如妳所說,畫畫是很需要耐心的事,能如此為作品用心真的很棒喔~

R0014801.JPG

 

一旁用心替朋友繪製禮物的Sunny,想畫<交響情人夢>裡的獴哥送給友人。

R0014783.JPG     

在MP3裡找到獴哥的圖案,順利的完成構圖! 

R0014791.JPG

哇~~~簡單清爽又可愛的日式風格,朋友看到一定會開心又感動!

像這樣就能簡簡單單將最具心意的禮物送出去,真是太棒了。

R0014792.JPG

 

Joy趕上活動的尾聲,為自己畫了網帽。

應美系科班出身的Joy果然厲害,很老練的畫了起來~

R0014793.JPG

中途朋友們前來觀賞問候時,也仍專注在創作中,

完成了這件帶著愛與信任的精美作品!

R0014806.JPG

好可愛喔~~~~~也謝謝Joy的加入,為我們的活動畫下美麗句點。

 

收攤時刻,和也是彩繪班的學生Sophie合照。這次她擺的是福袋攤位,超級物超所值的福袋1個才199,而且充滿愛的Sophie每袋還會為大家捐99元給早療協會,請大家幫她鼓鼓掌,祝她有情人終成眷屬XD

 R0014795.JPG R0014797.JPG

可愛又有愛心的Sophie,下次也再來一起畫畫吧!

活動全紀錄照片←按下看照片全輯

歡迎大家每週四晚上7-9點、週二下午2-4點,加入彩繪手作的創意課程,將獨一無二的創意與祝福,藉由創作帶給身邊的人吧!

感謝今天舉辦和參與活動的所有人,讓一切如此歡樂而成功~

P E A C E

 

 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lovepainting - ARK財富方舟好事成雙嘉年華會-園遊會的現場彩繪教學

其實這也是我開的網誌啦....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