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我的名片轉.jpg 

Frida老師的名片就是街道風景。趁著在教學蒐集資料之餘,就乾脆用在名片的插圖上了。鄉親!這就是生活處處有靈感的表現呀!(←自我感覺過於良好)

在進行了兒童版的街道風景教學(←按連結可參考)之後,這次換教大人畫同樣的題材,Ivy老師並在過程中帶領大家冥想,讓大家畫出浮現在腦海的街道風景。這次使用0號畫布來創作,我們來看看大人們與兒童不同的作品吧!

 

R0015314.JPG 

Frida老師腦中浮現了高高的塔,畫著畫著加入了高大的貓,不知不覺貓眼中發出死光,變成破壞城市的怪物了!畫起來好開心啊哈哈哈哈哈~~~

 

R0015147.JPG

Ivy老師的夜景好美!(讓大家聯想到香港)璀璨的燈火在水上的倒影,讓畫面充滿晶瑩的色彩,大大的月亮則帶來神秘迷離的感覺。

 

 R0015143.JPG 

惠芬把街景畫得很逼真喔!在復興北路捷運沿線,你是否也曾見過這樣的街景呢?對每一家店面櫥窗、道路的細節都描繪得很仔細,真的把浮現腦海的景象看得很清楚,也表示平常很用心在觀察生活中經歷過的各個風景喔!

 

R0015145.JPG

小允畫的街景有著浪漫的氣息。小河兩岸的花叢排成兩道繽紛的色彩,從上方俯視的角度看下去是兩隻相遇在路中央的小貓,是不是正有一段愛情故事要展開了呢?畫面充滿了這樣的故事性。

 

R0015146.JPG

請仔細觀察佳卿的構圖!她可是畫成無論從上下左右都能成畫的構圖喔!真是太有創意了,擺在家中還能不時轉動方向創造新的畫面氣象,真是很有趣的設計。

 

以上!

大家又在心中看到什麼樣的街道風景呢?也試著動手把它畫出來吧!

 

PEA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