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2009/3/8更新偉峻和志霖的作品,在本篇的最後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大家久等了!這兩週真是人仰馬翻的忙碌著....趁著清明連假趕快來po上兩次的課程作品吧!
同時也祝大家清明節快樂喔!

這次的課程主題是長頸鹿。
為什麼是長頸鹿呢...
總之在擬定課程計畫的時候,長頸鹿一直出現在我腦海揮之不去,所以只好讓大家畫長頸鹿了。
↑太隨便了吧...



其實,是因為長頸鹿有許多值得欣賞的地方喔!

奇妙的斑紋、鹿角、長長的脖子和腿,在動物界中,算是造型相當獨特的的哦!

觀賞完長頸鹿圖片後,便來試試看如何流暢的表現出長頸鹿的肢體動作。

我製作了長頸鹿肢解零件給大家拼出長頸鹿的各種姿態。
因為題目是[我與長頸鹿],所以旁邊有兩個粗製濫造示範用的路人甲乙...大家畫上人物時可要好好畫啊T-T


與長頸鹿之間災難性的畫面。


本次教學注意事項與要求。




嘿嘿,小朋友的成品還不賴喲。漂亮的斑紋非常具有裝飾性!


來看看   [大家的作品]  吧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2009年3月,週三下午班的偉峻:

畫了粉紅長頸鹿和環繞世界的鐵軌與火車!
(這次才知道原來偉峻才中班呢~驚訝)
讓這個年紀的孩子去學會抓出長頸鹿的型態構造就太過為難了,
所以利用遊戲與接力的方式引導讓偉峻完成作品,
也從過程中培養對於完成一幅畫所需的耐心。



志霖(小二)
哥哥沐霖沒來,這次志霖就變成大哥哥了,
還很認真的告訴偉峻要專心畫完才可以好好的玩(說得好啊哈哈哈!)
關於長頸鹿的特徵、畫法,在短時間內立刻抓到重點畫的非常快速,
長頸鹿捲曲的尾巴則是志霖特意的安排。
這次再度出現了色彩豐富裝飾性濃的樹葉,讓畫面更加精采了!


以上!


PEACE.

happy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onlyunauna
  • 志霖真的只有小二嗎?<br />
    太有前途啦這孩子!(大姆哥!)<br />
    捲捲的尾巴充滿超現實的趣味<br />
    還有兩隻長頸鹿先生(?)的緊急煞車姿態實在是太令人玩味啦!<br />
    麻煩陳老師代為轉達我對志霖先生(是先生吧?)的敬佩之意!(立正)<br />
    <br />
    然後陳老師的肢解零件教學法又再次讓我對您的創意佩服萬分!(再立正)<br />
    KUSO中的創新教學,說實在的,妳不回學校真是小朋友的遺憾~
  • 志霖小弟確實是以直接快速的反應在學習與創作

    真是帥氣呀~~~

    我一定要轉告他吳老師這樣的大力讚賞(心)



    肢解零件教學法最大的缺點就是...

    容易玩到不想畫啊啊啊啊~~~



    也多謝你的讚美!(大羞)

    happypainting 於 2009/03/25 11:22 回覆